我の状态

你开心就好.....
By 海麟儿

8 Aug 2012

8号~

今天8号咯~是elva讲的8号~
但我觉得应该没有事情发生吧~
唉~
现在我正坐在这里享受着我考完试的喜悦~的轻松。。
好压力哦考试!!
我可以不要考了吗?~!~
唉~但是很幸运的是,我最终都考完了~
唉~marketing~应该有个B吧~至于hospitality studies我希望能拿A咯~
今天我又见到他了~他又跟我说话了~
但是应该是那天他说了那句后,我真的不懂要回应他什么~
so,我见到他,跟他说话,普通到不能再普通~
 我希望我能赶快忘记他~
我相信时间能淡忘一切~
因为我曾经经历过。。时间真的能谈化一切~
今天。。。
唉~一个字:爽!
我终于从监牢出来啦~!!
好像被锁了几百年似的~
真的很压力~
看到朋友一个一个都这么努力的读书~我却。。而且每次还是第一个出的~
够力咯~
但我只希望我能够及格~不用付那500块~
500耶!不是小数目叻对我来说~
so,加油啦~
这个星期我要回sp咯~
跟朋友聚聚~顺便跟凯馨姐出去啦~哈哈~
没见三个星期~你们不要想我哦~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